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1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(截止日6/30)

發佈日期 : 2021-05-06

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今年協辦了2021三好微電影國際創作競賽,除了競賽獎金與證書外,也舉辦了電影大師交流營三好首映會 (2020年競賽是讓得獎者的作品在誠品電影院首映)。

由於6/30即將截止收件,主辦單位在本週提高競賽獎金,原本第一名獎金3000美金,調整提升為10,000美元其他名次也都加倍金額,歡迎熱衷於影片創作的學子踴躍投稿,爭取榮譽和更多製作費。

 

【徵選主題】

《可不可 | 肯不肯 YES or NO》

很久很久以前⋯小時候的故事總是這樣的開始,還來不及長大,就已經決定了人生的許多, 不到最後一幕,是非對錯有誰能知?

 

【活動日期】

【活動日期】

  1. 網路徵件:2020年12月01日~2021年06月30日止;作品會由承辦單位資格審查, 審核通過將進入網路投票。投票時間:2021年07月15日 至2020年07月31日止。
  2. 評審評選:2021年8月;評選時間、地點,以承辦單位公布為準。
  3. 公布結果:2021年10月公布名次與結果,實際時間以承辦單位通知時間為準。

【報名資格】

【報名資格】

  1. 不限國籍18歲以上,有創意、熱愛影片拍攝者皆可報名參加。
  2. 參賽者不得重複報名與投稿。
  3. 可以是個人或團體報名。

 

【獎勵方式】

1.第一名:獎金10,000美金

2.第二名:獎金8,000美金

3.第三名:獎金6,000美金

4.佳 作:獎金600美金

5.優 選:入圍證書100名

6.〈蔬食A計畫〉獎:獎金6,000美金

7. 蔬食A計畫:聯合國近期報告總結,全球轉為純蔬食,是解決氣候變遷所造成的最嚴重問題的關鍵。「地球人類的存亡,必須從改變食物做起,因為真正能有效減緩地球暖化最有效的方法,就是減少肉食。」您選擇的食物關係到地球還能存在多久,請您和我們一起----減少肉食。

 

【報名方式】

 

第一階段:活動官網填寫線上報名表,下載授權同意(切結)書列印簽名填寫後,掃描存成電子檔上載附件,並遞交參賽影片上傳YouTube設為非公開之連結,由承辦單位進行資格審查。

 

第二階段:收到審核通過後,請將參賽作品Youtube連結設為公開,並回覆上傳參賽影片至自己的 Google Drive 開啟共用連結,才算完成報名。

 

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: http://blia.org/3goodnessfilm 如 有任何疑問請Email客服洽詢:newmedia@blia.org 三好微電影甄選小組 收。

 

【影片規格】

 

  1. 影片名稱指定『三好微電影』為標題,例如:『三好微電影 – 希望與榮耀』。
  2. 須將佛光山三好精神「做好事、說好話、存好心」,置入影片故事情節裡。
  3. 使用任何影音器材拍攝皆可,且富含故事與音樂之元素。
  4. 影片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。
  5. 參賽者片長(含片頭、片尾)影片長度3分鐘以上,30分鐘以內。
  6. 影片檔案格式為MP4 及 HD規格片(1920×1080)。
  7. 影片中請勿出現姓名及團隊名稱,請於片尾加入「BLIA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LOGO」;BLIA國際佛光會世界總會LOGO下載:https://reurl.cc/ldRkkv
  8. 為2019年06月30日以後攝製完成之原創作品。
  9. 影片需加印中文或英文字幕。
  10. 違反規定之參賽者,承辦單位得通知限期補正,逾期補正不齊者,視同放棄參賽資格。